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关于美国(二级菜单关于美国) >> 摩洛卡伊岛-友好之岛

摩洛卡伊岛-友好之岛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7

  摩洛卡伊岛海岸线总长88英里,面积260平方英里,人口在六七千人。外号:友好的岛屿。在夏威夷群岛中,除了你好岛之外,摩洛卡伊岛是夏威夷土著居民占人口比例最多的一个岛了。
  
  在西方文明进入夏威夷之前,摩洛卡伊岛以神灵强、神职人员众多著称。外来民族进来之后,带来了很多夏威夷以前没有的疾病。十九世纪之后,摩洛卡伊岛成为夏威夷群岛中专门关押麻疯病人的地方,乘船的麻疯病人从其他岛屿被抓来,在靠近海滩的地方被推下海水,病人游到岸上,在岛上自生自灭。神父德民 (Father Damien) 为了给麻风病人传播基督福音并从生活上救助他们,在岛上和麻疯病人一起整整生活了16年,最终不幸也染上了麻风病而死。至今,在夏威夷州政府大楼的正面,夏威夷人为他树立了铜像,以永远纪念他的搏爱。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