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关于美国(二级菜单关于美国) >> 亲密接触美国间谍博物馆

亲密接触美国间谍博物馆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7

国际间谍博物馆外景

提起间谍,不少人都会想起007系列电影里邦德的造型,让间谍迷门羡慕的还有他的各种高科技装备,如果你想和这些特种装备亲密接触,就应该到美国华盛顿的间谍博物馆瞧瞧。

展馆里摆在显著位置的是这辆007电影里面使用过的间谍跑车,它的车牌可以随意变换逃脱跟踪,车灯里面还藏有机关枪。其他的展品可就不是电影道具了,这是伪装成唇膏的手枪,女特工执行暗杀任务专用,其他像拐杖、雨伞和手电筒等日常用品也都是经过伪装的杀人武器,这是手套枪,跟戴着它的人握手,保证会一命呜呼。这支钢笔里面也有玄机,它能发射致命的毒针,无声无息地解决目标。各种经过伪装的窃听窃照设备这里也是琳琅满目,比如这种能录音的手表,藏在大衣纽扣里的照相机,还有这种鞋子窃听器,在电子技术还不发达的年月,这些设备无疑是最尖端技术的结晶。除了参观,博物馆还设计了名为"间谍行动"的仿真游戏,让参观者扮演间谍,盗取秘密资料和保险柜里的核武器部件,过上一把特工瘾。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