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关于美国(二级菜单关于美国) >> 夏威夷大岛主要景观

夏威夷大岛主要景观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7


希洛是通往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的门径,此地的植物特别苍翠茂盛。广阔的景观,可看到从海面直上高耸的茂纳凯亚火山。希洛镇被称为全美最适合居住得环境之一,它提供各种活动、文化欣赏及大自然风光之美。
640) this.width=640;" onmousewheel="return bbimg(this)" vspace=10 hspace=10 border=0
凯陆亚 可纳

凯陆亚-可纳

世界级的深海猎鱼及潜水活动爱好者,每天都包租船只从凯陆亚(Kailua)码头及荷诺可纳乌(Honokonau)港口出发。大岛被评为世界最好的潜水地点及最适合初学者的潜水区,在卡哈陆吾海滨公园(Kahaluu Beach Park)有极优美的浅水滩,适合各种程度的浮潜者,夏威夷州立公园之凯阿拉凯库亚水下活动园区(Kealakekua Underwater State Park)提供浮潜及潜水者至少下水100英呎的能见度,所以您可见到丰富多样的热带鱼聚集栖息与珊瑚生长繁衍。我们建议您开车漫游出产世界绝佳咖啡的著名可纳咖啡生产地带,来实际体会这一片可纳咖啡园地。许多家庭式农场及咖啡制造厂皆提供导览与品尝的机会。另外,您也千万别错过哈陆亚洛亚(Holualoa)的众多艺廊,他们就在可纳咖啡园地的中心区域。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