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关于美国(二级菜单关于美国) >> 4千尺高空 美国大峡谷玻璃桥

4千尺高空 美国大峡谷玻璃桥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7

上海出生华人企业家在美国大峡谷建独特玻璃桥,让游客漫步于四千尺高空;工程将于今年完成,势为游美旅客必到之天然奇观景点。

在悬崖峭壁上飞跃翻腾,向来只是武侠小说才有的情节。但不久将来,游客将可沿着一道举世无双的玻璃桥,在美国著名的天然奇观"大峡谷"上四千尺的高空中徒步漫游。这个有着"二十一世纪世界奇观"美誉的创新景点,将于今年内建成,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都可踏上"大峡谷空中行"的奇幻之旅。

这个号称Skywalk的旅游项目,是由美国拉斯维加斯一位生于上海的华人企业家--金鹉构思出来的。他相信,这架前所未有的玻璃桥将迅速成为游美人士的必到胜地,特别是数量日益增加的亚洲游客。

金鹉表示:“大峡谷是美国境内举世闻名的自然奇观,世界各地慕名而来的旅客数不胜数,特别以亚洲游客居多。随着Skywalk的诞生,大家将能史无前例的把大峡谷气势磅礴、壮丽动人的景致尽收眼底,醉心体验大峡谷摄人心魄的磅礴魅力。”

Skywalk将于今年稍后正式启用。这个U形玻璃平台,从大峡谷的飞鹰峰(Great Eagle Point)延伸出来,长七十多尺,横架于距谷底近四千尺的半空,比目前世界上最高的建筑物还要高出一倍多。

玻璃桥那匠心独运的悬臂式设计,能抵御世界上所有天桥步道都不能承受的恶劣天气。即使受到时速过百英里、威力达龙卷风程度的烈风从超过八个不同方向的吹袭,玻璃桥仍会安然无恙。

玻璃桥如此“内力深厚”,全依赖其九十四支钢柱,直插入四十六尺深石灰岩壁的强健桥墩,使桥身可承受两万人的重量。虽然如此,每次进桥的人数仍会限制在一百二十人以下,为确保所有游客都享有充裕的空间、以最佳角度饱览峡谷美景。

金鹉称:“为了使Skywalk不会因日积月累的强风吹打及行人踩踏而折损,我们在桥的空心主梁中装入三组以坚固钢板制成的减震系统,发挥完善的避震作用。通过钢板的上下移动可抵消震动,保持桥身稳定。”

Skywalk桥道宽约十尺,两边以三寸厚强化玻璃墙包围,每边高四尺半。桥上层的玻璃部分可以更换,避免玻璃墙因刮花而影响观赏效果。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