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上网及公共图书馆

上网及公共图书馆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8

现在许多重要的信息都可以在因特网上找到。因特网是指一种世界范围的信息资源系统。不过要想上网,您也不一定非要买一台电脑,然后还得在家里安装上网装置才行。在当地的公共图书馆(当然,你得事先预约),社区中心、学校、移民服务机构或者加拿大人力资源发展办公室里,您都可以免费上网(或者叫“冲浪”,许多加拿大人都喜欢这么说)。您可以在各式各样的“网站”上查到很多有用的信息。所谓“网站”,其实就是指因特网上的一些代码或者地址。

公共图书馆

在加拿大的许多社区里,都会有公共图书馆供人们免费作用。对于新移民来说,图书馆是很好的信息资源库。您可以在这里读报纸,上网或者借阅图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