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中国经济增长对加国有益

中国经济增长对加国有益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8

  世贸组织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指出,中哦内骨骼噢在全球贸易以及世界经济中日益发挥重要的作用,这也使加拿大经济受益,就业增长。

  报告认为,中国融入世界经济,有助于提高包括金属、能源、矿产品的价格,从而促进了加元汇率提高,改善了加国的贸易条件。加拿大特被是加西地区拥有丰富的资源,因而商品价格上涨,使加拿大获得经济裨益不小。

  加拿大今年来出口连续增长,主要来自中国等亚洲国家进口需求暴涨,使得加拿大碳酸钾、石化产品、硫磺、小麦、木材、煤炭等出口呈现繁荣。

  此外,中国公司将目光投向阿尔伯塔省油砂项目,大举对加拿大投资。

  报告称,2005年,加国贸易的增长,创造了22.7万个就业岗位,2006年前11个月,增加就业岗位28.3万个。

  报告同时还指出,加元升值对加拿大竞争不利。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