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加拿大经济前景依然乐观

加拿大经济前景依然乐观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8

  8日表示,美国经济展现出“令人鼓舞”的迹象,加拿大经济前景依然乐观。他同时重申当前4.25%的利率水平符合通胀目标。

  综合外电3月8日报道,加拿大央行行长道奇(David Dodge)在为出席卡尔加里商会(Calgary Chamber of Commerce)会议而准备的演讲稿中指出,加拿大经济增长面临的主要威胁之一是美国经济放缓,但现在美国经济展现出“令人鼓舞”的迹象,加拿大经济前景依然乐观。

  他进一步表示,尽管美国房产市场和汽车行业的疲软走势很将持续一段时间,但不大可能波及到其它经济领域,美国经济有望在07年加速增长。  ?

  道奇同时重申了加拿大央行在6日利率声明中的观点,称当前4.25%的利率水平合理,与实现通胀目标相一致。?

  加拿大央行3月6日一如预期维持指标利率于4.25%不变,并称尽管近期金融市场陷于波动,但通胀前景面临的风险仍大体均衡。

  此外,道奇还敦促地方政府采取更加灵活的劳工和贸易政策,以提高加拿大经济承受外部冲击的能力。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