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06年首季加国主要城市房价一览

06年首季加国主要城市房价一览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8

    本周三,皇家地产公司(Royal LePage Real Estate Services Ltd.)发表报告称,受到冬季平均气温偏高的影响,加国2006年首季房地产销售成绩超出往常水平,房价随之呈现上升趋势。

    据悉,房价涨幅出现西高东低的状况,增幅最高的城市为卡尔加利,高达31.2%;而多市仅为6.5%。对此,业界人士认为,加国房产市场依然保持热销势头。

    独立平房涨幅最大

    据该份报告称,按照房屋的类型来看,独立平房价格的涨幅最大,较去年同期增长11%,全国平均价格为28.2059万元。两层楼房价格的涨幅为9.2%,全国平均价格为34.0956万元;标准共管柏文价格增幅为8.8%,全国平均价格为19.5909万元。

    2006年房价将稳步增长

    鉴于此种现状,皇家地产行政总裁Phil Soper表示,虽然房价目前的涨幅可观,但仍然不及去年的表现。他说:“全加房市正在经历稳步适度的增长,06年全年房价将大体保持这种状况。虽然房价增幅速度减慢,但房屋交易量并没有出现减少。此外,受到就业市场势头强劲,以及具有吸引力的利率的影响,公众对房屋的需求将进一步增加。”

    数字显示,房价的涨幅主要来自加西地区,其中卡尔加利、埃德蒙顿和温哥华的房价增幅分别为31.2%、22%,以及16.9%。蒙特利尔、查洛城(Charlottetown)、渥太华和多市的涨幅分别为3.4%、2.9%、1.9%,以及6.5%。

    亚省房市因人口大量涌入而火爆

    调查发现亚省极具吸引力的劳动力市场,吸引了大量外来人口涌入该省,从而促进了房产市场的发展。相关数据表明,普通两层楼房在卡尔加利的售价为32.2853万元;在温哥华的售价为75.7750万元;在多市的售价为46.5924万元;在蒙特利尔的售价为31.5730万元。

    此外,多市地产局(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也于同日宣布,多市今年首季房屋重售量高达1.9831万宗,创下历年首季的最高记录。

    另外一份由Clayton Research公布的报告称,房价的持续上涨,将使首次购房者愈发难以负担。报告指出,在相关因素不变的前提下,要跟上房价10%的增幅,以及0.75个百分点的基本利率的提升,购房者的收入必须相应提升大约18%,但实际上收入的平均涨幅并没有这么高。对此,Clayton认为延长按揭期限可能对首次购房者有所帮助。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