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先了解联邦政府减税新政

先了解联邦政府减税新政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8

    7月1日联邦保守党正式推行货劳税(GST)降1%的政策,据财政部估算,未来两年全国人民至少会为此节省87亿元。而且我们不要小看了保守党的下一个承诺:继续削减货劳税(经济学家预测此举会进一步刺激国内经济,甚至促使银行持续上调利率)。与此同时,预算案中还包含了另一项议案,增加个人所得税免税额,对于年收入$45,000~$60,000的家庭来说,一年可省下$650。

    当然并非全国所有人民都为保守党的减税政策欢呼,至少对于考虑今春买房的人而言,这绝对是个大好消息。

    如果你准备买房,最好了解如何应用减税政策:

    1.首先,降低货劳税(GST)自今年7月1日开始实施。假如在此日期前进行房产交易,仍需缴纳7%的货劳税。

    2.如果购买、销售协议在5月2日之后签订,住房交易手续在7月1日后完成,就以6%的货劳税计。

    3.如在5月2日前签署了购买销售合同,货劳税按7%计算,但可以向加拿大税务部要求过渡性调整优惠。

    选择经验丰富的代理商

    由于加拿大房屋销售记录打破历史记录,各地房价持续增长,两大因素吸引了众多人士进军地产销售行业。目前全国共有78,000家注册地产机构。在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不论买房还是卖房者,挑选一家有实力的地产机构就变得尤为重要。

    现在很多人挑选房产代理商都是通过亲朋好友的介绍或道听途说,亲自指定某人,这种做法是不错,前提是您必须对指定的代理商进行详细调查。比如说,您可以与多位代理商联系,收集他们的相关信息,一位经验丰富的地产商在对房屋的讨价还价及协商谈判方面非常高明,可以为您省下一大笔钱。

    最后不要忘记与房产代理商讨价还价,标准的佣金一般是房价的6%,在此基础上削减1%~2%是完全合理的。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