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万锦市周末办大型讲座

万锦市周末办大型讲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8

    本周六、周日下午1时~4时,万锦市城市广场将连续举办三场“安省就职创业面面观”系列讲座。同时,还有数家政府、企业进行现场招聘。

    据报,此次活动由“香港加拿大联盟”(以下简称“港加联”)主办,届时省市社区服务机构,包括ACCES就业辅导中心及华咨处等部门都会为新移民提供就业信息、创业资讯,介绍其就业辅导项目。另外每天还有多伦多警队及一些私营企业、机构进行现场招聘。

    “港加联”会长李树德在记者会上表示,举办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新移民提供就业、创业信息,帮助他们了解加拿大的相关社会制度及办事程序,遇到困难可以求助哪些社会服务机构等。同时,还为有志创业的移民人士提供相关资讯。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