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成全球最少剽窃软件国家

成全球最少剽窃软件国家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8

    日前,加拿大反剽窃软件联盟(Canadian Alliance Against Software Theft,CAAST),以及商业软件联盟(Business Software Alliance,BSA)公布研究报告称,加国境内盗版软件的比率已经低于全球平均水平,名列20个最少剽窃软件国家之列。

    据悉,2005年加国盗版软件比率已从36%,下降至33%,低于全球35%的平均比率。加国经济因剽窃软件损失的数额,较2004年减少1.66亿元,但总额仍达9.43亿元。

    另一方面,环球市场研究及预测公司IDC完成的独立研究表明,反剽窃教育、政策及执法已开始在中国、俄国、印度、中欧、东欧、中东及非洲等新兴经济体国家和地区初显成效。但全球因盗版软件而损失的金额在去年仍高达410亿元,较2004年增加7.52亿元。

    鉴于此种情况,CAAST主席Jacquie Famulak发表声明称,加国盗版软件数量逐渐减少,并接近英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比率的进展令人鼓舞,但加国在2005年使用的个人计算机软件中,仍有三分之一为非法取得。

    本次调查共有全球97个国家参与,其中半数国家的盗版软件比率呈下降趋势,与之相对,仅有19个国家的剽窃情况更为严重。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