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夏天来啦!一起出城去度假

夏天来啦!一起出城去度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8

    标志着非正式夏季的维多利亚长周末终于到来了!在多市,开心的市民早早便走出家门,蜂拥出城前往计划的目的地度假。

    据悉,周五午后刚过,汽车就塞满各条主要高速公路,外出旅游的民众想趁乘交通高峰期之前,驱车离城前往乡间别墅。

    在安省各条主要高速公路上,全日大部分时间内都车水马龙,交通拥挤,警方全面出动拦截超速驾车,以及急不可耐奔赴别墅的人士。

    对此,安省警方发言人Cam Woolley表示,大约从下午3时起,道路上的汽车时行时止,估计这种状况将持续至晚上10点。

    截至当日下午3时许,在Major Mackenzie Drive附近400号高速公路执勤的警员,已因各种违反安全规定理由,相继拦截大约30辆汽车及货车,并提出300项指控。

    在长周末之前,公众曾预计油价将攀升,但实际上这种情况并未出现,这无疑令司机更加感到高兴。据报,在多市中心Richmond St.与Sherbourne St.交界的一个加油站,汽油的最低价仅为每升95.5仙。

    在节日期间,安省警力的加强,是全国范围内“加国道路安全周”(Canada Road Safety Week)的一部分,目的是使道路更加安全。

    据Woolley指称,在2005年的维多利亚长周末,安省总共有3人因车祸丧生,另有3人溺水而亡。警方共发出8,000张交通告票,大部分涉及超速驾驶和醉酒驾驶。

    去年的同期,在全省公路上发生的车祸中,共有12人死亡,277人受伤。 本次交通安全周于5月16日开始,直至5月22日夜间11点59分结束。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