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温哥华华埠夜市周末将开锣

温哥华华埠夜市周末将开锣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8

  温哥华华埠夜市5月19日热闹登场,华埠商会保证游客满载而归。

  华声报温哥华消息:第十一届加拿大温哥华华埠夜市周末热闹登场!华埠商会主席霍启恩说,历年来华埠夜市带给民众不同的乐趣和热闹的气氛,今年“阳神节,龙鹰会”、“欢乐今宵”等节目,保证让游客叹为观止、满载而归。

  据北美世界日报报道,北美首创的街头夜市――温哥华华埠夜市,从周五(5月19日)晚上6时30分开锣,到9月10日前,每逢周五至周日,都于晚上6时30分至11时,在中国城为民众提供数十项表演节目和各式各样的道地美食。

  华埠商会16日举行记者会,介绍今年华埠夜市的活动项目。霍启恩表示,华埠夜市融合多元文化的表演和活动,因为多样化带给民众不同的乐趣,举办10年来,日益受到温哥华市政府和游客的支持和喜爱。

  今年的华埠夜市节目,包括“阳神节,龙鹰会”、南美原住民笛子乐器吹奏、菲律宾文化舞蹈夜、中国舞汇演等,还有街头舞打碟王表演打碟技巧,温哥华华埠商业促进会举办的“青年才艺争霸战”。当然,深受西方游客喜爱的中国武术表演,也不会在4个月的活动期间缺席。

  大会特地设置“为食街”,设美食等摊位,民众可品尝到风靡亚洲的芒果布丁、咖哩鱼蛋、波霸奶茶、串烧等小吃;也可以买到时髦的皮件、流行音乐光盘、健康食品等用品,华埠商会保证,要让所有光临的游客,流连忘返。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