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公车局期在25个地铁站增设零售

公车局期在25个地铁站增设零售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8

    多伦多公车局(TTC)希望在25个地铁站推出或是扩大零售服务,目标是在2007年秋季以前,让每个地铁站都附设零售店。

    多伦多公车局希望藉此计划避免车票涨价,此提案仍需经过公车局委员会批准。目前该局每年有330万元的租金收益,但每开一间新零售店,该局的租金收益便增加1万到5万元。

    公车局地产开发部门经理韦勒(Charles Wheeler)表示,虽然85%的地铁站有附设零售店,但未来还有更多成长潜力,这对顾客来说也十分便利。

    公车局全盘评估之后锁定了25个较有成长潜力的地铁站:

    *10个车站将增设贩卖非食品类商品的零售店。这些车站分别是Finch,North York Centre,Sheppard,Lawrence,Eglinton,Bloor/Yonge,Wilson,Downsview,Victoria Park,以及Warden。

    *15个车站将增设贩卖食物的零售店。这些车站是York Mills,Davisville,Wellesley,Dundas,St. Patrick,Spadina,St. Clair West,Eglinton West,Kipling,Jane,Runnymede,High Park,Landsowne,Sherbourne,以及Main Street。

    *10个车站会有活动式贩卖亭,这些贩卖咖啡及点心的亭子只有在尖峰时刻才会营业。这些车站是Finch,Wellesley,Wilson,Downsview,Kipling,Jane,Runnymede,High Park,Landsowne,以及Sherbourne。

    韦勒指出,比较老旧的车站空间不够宽敞,不能增设商店,因此活动式的贩卖亭非常适合。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