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多伦多大学中国留学生办歌赛

多伦多大学中国留学生办歌赛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8

    华声报消息:由多伦多大学士嘉堡中国同学会主办,以发掘大专年青人才艺的2007“大学大专偶像歌唱大赛”(U-idol 2007),10名来自不同大学及专上院校的学生获进入决赛,将于当地时间2月16日晚在万锦市城市广场举行总决赛,争夺冠军宝座,本次大赛同时为加拿红十字会筹款。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主办团体日前在城市广场举行记者会。此次比赛共同主席刘凯莹和岑文龙表示,经过初赛后共有分别来自多伦多大学﹑多大士嘉堡分校﹑约克大学及西安大学6男4女10人进入决赛,

  他们表示是次比赛另一特点,本比赛虽是由多大士嘉堡中国同学会主办,但来自不同大学大专的同学均可报名参加;而非只是多大的同学才可参加。为能让是次比赛尽善尽美,大会为他们安排了认真的培训,包括舞蹈及歌唱等,务求他们能把个人才艺尽量发挥。

  多大士嘉堡中国同学会会长岑文辉称,多大士嘉堡中国同学会随着会员不断增加,先后举办过多项活动,包括2002年和2003年的歌唱比赛﹑2004年及2005年的大学大专偶像歌唱大赛﹑2006年及2007年的城西联校歌唱大赛等,希望透过这些活动能发掘出色的青年,更有机会成为明日之星。

  出席记者会的加拿大红十字会代表Faith Bachlow表示,感谢主办机构透过这活动为加拿大红十字会筹款,同时高兴参赛年青人的活力表现,相信透过举办活动,对青年人会有更美好的将来。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