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实用 >> 澳大利亚直接投资增幅达428%

澳大利亚直接投资增幅达428%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9

电(阎军)澳大利亚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澳大利亚作为投资目的地的吸引力持续升温,2006年外国直接投资总额累计增长11.3%,达到3,154.7 亿澳元。

    “2006年的投资额有显著增长,反映了澳大利亚在世界经济中的作用日益增强。”澳大利亚投资署大中华区首席代表王恒岩说。

    吸引投资的主要动力来源于澳大利亚良好的经济表现、稳定的政治环境和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王说。“澳大利亚经济保持16年连续增长。经和组织预测2007年澳洲经济增长3.3%,高于预测的经和组织2.7%的平均发展水平”。

    2006年中国大陆地区在澳大利亚的直接投资为3.06 亿澳元,增长428%,直接投资历年累计总额达到了5.5 亿澳元。

    中国包括香港地区在内目前是澳大利亚第四大外国投资来源地,2006年大陆与香港地区对澳洲总投资(包括直接投资、投资组合、金融衍生产品和其他形式投资)历年累计总额为419亿澳元,较上年增长24.9%。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