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实用 >> 支持澳大利亚经济进一步增长

支持澳大利亚经济进一步增长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9

  标普称,澳大利亚经济仍将继续保持增长,世界对澳大利亚矿物资源需求的增加会支持其经济发展。

  标普8月9日消息,尽管当前旱情继续,澳大利亚经济仍保持连续第17年增长态势。由于中国对澳大利亚矿物资源需求持续高速,澳大利亚经济增长中期展望仍保持正面。标普(Standard & Poor’s)主权信贷分析师KyranCurry称,矿业利润和投资的增长支撑了澳大利亚07年增速预期向上修正至3.8%。全球经济增长带动了市场对澳大利亚铁矿石、铝、液化天然气资源的大量需求,而且近期内没有降温的迹象。

  尽管矿业投资水平提高,但出口量增长仍然令人失望。但Curry称,历史表明矿业出口增长会在以后几年间出现。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