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实用 >> 肥胖成为“全民公敌”

肥胖成为“全民公敌”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9

  近几年,澳大利亚国内肥胖症患者人数日益增多,据统计,在澳大利亚全国人口中有大约16%的人正饱受肥胖症的困扰,肥胖已经成为这个国家的“全民公敌”。为此,一些健康机构的专家提出了一个新建议。

  提出这项建议的是一家名为“全科医师网络”(General Practice Network)的机构,他们表示,与其让肥胖症患者深受各种疾病的折磨,不如从现在开始就对一些体重超标的人展开针对性治疗,将肥胖问题“扼杀在摇篮中”。该机构提出的计划叫做“花钱减肥”,只要那些被专业医疗机构认定为体重超标的人,就可以参加为期12周的减肥疗程,该疗程的大部分费用由政府买单。目前这种疗程的市场价格约为146美元;通常一个疗程可以帮助减掉5公斤的体重,如果继续参加第二个12周疗程的话,则可以减掉11公斤。

  澳大利亚卫生部长托尼·阿博特表示,他们对这项建议非常感兴趣,正在参考其他国家的经验,探讨该计划实施的可行性。据报道,英国政府曾试行过类似的计划,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