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实用 >> 悉尼中国花园举办中秋赏月主题

悉尼中国花园举办中秋赏月主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9

  悉尼情人港海滩管委会(Sydney Darling Harbour Foreshore Authority)假借其管区的“中国花园”,举办盛大的中秋赏月主题活动。管委会主席伊萨克、首席执行官朗、总经理戴肯,中国驻悉尼文化领事李健钢等应邀出席。

  情人港海滩管委会首席执行官朗先生致词,并用现学的中文欢迎大家中秋赏月。他在致词中说,悉尼情人港海滩管委会致力于推动情人港海滩管区各项事业的均衡发展,特别关注不同文化的交流与沟通。在中国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管委会假借“中国花园”举行中秋赏月活动,希望以此加强各界朋友的交流与沟通。他还特别介绍说,中秋节对于中国人民来说还是收获的季节。随后,出席活动的嘉宾100多人移步庭院内,兴致勃勃地观看以花园实景为背景创作的演出《嫦娥奔月》。由管委会员工演出的嫦娥奔月故事,配以灯、光、影、乐、礼花等特别效果与花园实景,用英语给大家娓娓道来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也讲诉着中秋节的传说。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