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实用 >> 澳大利亚学校课程重新设置

澳大利亚学校课程重新设置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9

    澳大利亚Curtin大学的校园里有关水产的课程已经大量的减少了。由于学生对此课程不感兴趣,因此在2006年不再制定此课程,但是此课程倡导者说,主要是由于缺乏开发重大水产业,例如金枪鱼养殖工程。
    西澳大利亚水产协会主席说,课程的削减是令人非常悲痛的事情。
      他说,Esperance水产行业的开发主要是受到该地区澳大利亚金枪鱼实验性工程撤消消息的影响。
     他说,此实验工程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将引发骚乱,对其他支持金枪鱼工程的人们做出的回应。
   他说,作为重点产业例如金枪鱼养殖将导致相关区域的增加,例如鲍鱼养殖。“这的确是Esperance最为遗憾的地方。主要的鲍鱼生产将紧跟在金枪鱼实验性工程的后面。”
    他说,劳动力市场与产业发展和相应的对相关宣传计划需求的增加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
    他说,总之水产业正以6%到7%的速度发展。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