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实用 >> 京沪穗相继举办澳大利亚教育展

京沪穗相继举办澳大利亚教育展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9

    澳大利亚驻华使领馆商务处(又称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澳大利亚驻华使领馆教育处以及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将联合组织第11届中国国际教育春季巡展。巡展将在北京、上海和广州的澳大利亚教育展区相继举行。
  对于那些有意去海外深造的学子们,此次2006春季教育巡展无疑为他们赴澳求学提供了良机。
 
  大约有50家澳大利亚教育机构的代表将参加此次巡展,其中包括澳大利亚顶尖的大学、职业与技术教育院校、英语语言学校以及高中,届时他们将同中国学生一起探讨赴澳留学的途径以及澳大利亚教育体制的优势。

  据悉,此次巡展的第一站在北京,2月18日至19日在中国国际贸易展览中心举行。2月25日至26日在上海东亚展览中心举行上海巡展。3月4日至5日在广州东方酒店举办广州巡展。

  对那些寻求高质量留学机会的世界各国学生来说,澳大利亚已成为他们优先选择的目的地。澳大利亚高质量的教学以及富有创意的教学方式受到国际公认。而中国也已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海外生源国之一。

  目前有35万名之多的海外学生在澳大利亚求学,其中中国学生有大约5万人。

  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巡展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赴澳留学信息讲座,讲座内容涉及课程设置、留学费用、学习环境和住宿、毕业后的就业机会以及留学签证等问题。每个讲座都有提问和解答互动环节。

  据悉,在亚太地区处于领先地位的大型国际银行及金融服务集团澳新银行将参展。

  另外,澳大利亚最大的会计师专业团体澳洲会计师公会届时也将参展。澳大利亚航空公司将为这次巡展北京和上海站各赞助4张往返澳大利亚的免费机票,所有参观北京和上海澳大利亚教育展区的学生都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