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实用 >> 澳大利亚各地点亮圣诞灯

澳大利亚各地点亮圣诞灯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9

    圣诞老人在公共汽车上播撒着爱和温暖,也提示圣诞节已经越来越临近了.很多人还在圣诞夜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庆祝活动,当然有些怕冷的朋友可能不愿意出门,那么,位于南半球正值盛夏的澳大利亚就是他们最好的选择,这里可以提供别样的圣诞欢庆嘉年华。
    在澳大利亚的各大城市,现在都充满了圣诞的热闹气氛,圣诞老人,驯鹿雪橇以及雪人随处可见,而这里的温度也高达35摄氏度。 装饰品虽然好看,可是价格也不低,比如充气的圣诞老人大约要100澳元,约合73美元,而一些圣诞灯具甚至要1000澳元。 不过:圣诞面前,快乐平等,这不,新南威尔士州的政府议会大楼以及州立图书馆也点亮了外墙上的圣诞装饰灯,与民同乐。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