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实用 >> 政府举办技术移民展览会

政府举办技术移民展览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9

    11 月 2 日星期三从上午 10 时起至晚上 7 点,在珀斯会展中心,澳洲移民部联合西澳工业资源部将举行一次技术移民展览会﹐当局希望通过展览会来帮助解决澳洲技术劳工短缺问题。
    来自移民部和西澳州政府工业资源部技术移民计划处等有关部门的职员﹐将在这次展览会上向希望能吸引到技术移民的工商企业﹐以及有可能申请技术移民者﹐如海外留学生﹐提供有关咨询意见。

    移民部长温思端 (AMANDA VANSTONE) 说﹐联邦政府正密切与工商界合作﹐确保技术移民计划能为各省和乡镇地区﹐提供最好的帮助。

    她说﹐技术移民对澳洲有着明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澳洲政府有一系列措施来吸引技术移民﹐特别是为乡镇地区。

    本次展览会免费入场,参观者可以与那些需要技术移民的企业见面,还可出席介绍不同签证的咨询会,与政府部门的代表会面,以了解西澳政府为技术移民提供的服务。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