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实用 >> 澳国注册项目管理师认证培训

澳国注册项目管理师认证培训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9

  新华网北京9月13日专电(秦绪美)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澳大利亚项目管理集团和安臣管理顾问(北京)有限公司协办的澳大利亚注册项目管理师认证培训项目说明会13日在北京举行。本次项目发布会的举办,标志着澳大利亚注册项目管理师(RegPM)项目在中国正式启动,同时拉开了此项目在中国培训认证的序幕。

  据悉,项目管理正在逐渐成为市场急需的专业,项目管理专业人员在西方国家已经成为一个“黄金职业”。RegPM培训和认证,不仅对管理者有益,而且对组织机构提高决策和管理能力大有好处。

  RegPM认证和培训面向的是已经具有较强的实际管理能力和丰富项目管理实践经验的人士,其培训内容不仅注重更高层次的管理理论,而且更加注重对当前世界先进管理方法的实际操作,它能使被培训者掌握如何把各种系统、方法和人员有效的结合在一起,在规定的时间、预算和质量目标范围内完成项目的各种工作。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认证培训中心作为澳大利亚注册项目管理师项目培训管理办公室,负责在中国组织开展培训认证业务,可由合作伙伴选择企业内训、面向社会培训、去澳大利亚培训,与专业学历相结合的培训认证方式开展业务。该项目以协商合作的形式推广,逐步在全国形成培训网络。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