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实用 >> 澳大利亚迷人之旅

澳大利亚迷人之旅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9

    2月是一个迷人的季节,刚刚吃过农历春节的团圆饭,又堕入甜蜜浪漫的情人节里,亲情爱情融融地交织在一起,让人心里温暖又甜蜜。正值晴朗夏天的澳大利亚,在情人节期间尤其浪漫而热辣。

  这个时节的澳洲,阳光明媚,水清沙幼,你可以脱下棉服毛衣,换上清爽的背心短裤或者火辣的比基尼,在沙滩上享受柔柔海风的亲吻,跳进海里和爱人嬉闹戏水,然后参加一场热辣火爆的海滩舞会!

  喜欢安静柔情的你也可以到情人港乘坐豪华油轮度过浪漫柔情的星光夜晚,然后在悉尼歌剧院欣赏一场高雅的演出!喜欢私密空间的你则可以去昆士兰的神秘小岛,在独门独院的度假小屋中度过甜蜜的二人世界!

  情归悉尼

  *** 情人港浪漫起航

  悉尼是情人们的梦幻天堂。人约黄昏后,陶醉在一次浓情蜜意的海上航行中,船上还有鸡尾酒会助兴,然后走近道进入悉尼歌剧院(SydneyOperaHouse)共度浪漫的一夜。这样的绝妙组合一定会给你和爱人带来的难忘的回忆。你可以从悉尼港(SydneyHarbor)登上豪华的双体帆船,体验黄昏鸡尾酒会巡游(TwilightCocktailCruise),然后在环形码头(Circular Quay)下船,步行几步就来到悉尼歌剧院(SydneyOperaHouse),观赏演出。你还可在中场休息时来杯美酒,欣赏一下悉尼港(Sydney Harbor)夜景。

  你还可以选择在悉尼港(SydneyHarbor)享受提供按摩服务的观光水上游。这个被称为逃离生活压力的理想方式的旅行,一定会让你精神焕发,活力重现。在优雅的奥林匹克号(OlympicSpirit)上航行3个小时,享受45分钟的全身按摩,或者面部、颈部和肩部按摩,同时,为你奉上一杯香槟以及可口的美食。随船旅行还有塔罗牌占卜师,你甚至可以在ZenChi氧气健康器上挑战一下自己。据航行组织者介绍,在这个机器上运动5分钟的运动量相当于走3000步。观光水上游从达令港英皇街9号码头(KingStreetWharf)出发,千万要提前预定。

  如果你更喜欢在酒店吃烛光晚餐,著名的四季酒店(Four Season Hotel)和悉尼歌剧院(SydneyOperaHouse)将联合为你奉上一系列独特的通宵套餐服务。你和爱人可以沉浸在浓厚的澳洲文化氛围中,尽情地享受一个奢华的夜晚。你还可以在屡次获奖的卡宝斯(Kables)饭店享受歌剧开演前的大餐,然后从酒店沿悉尼港湾缓步来到悉尼歌剧院(SydneyOperaHouse),挑选一个上佳的位置,欣赏你喜爱的演出(参照当天的演出安排),中场休息时,再随意来一杯饮品。你也可以在周末选择导游带领的观光团去体验出海的乐趣。

  *** 激情飞越碧海蓝天

  乘坐水上飞机飞越悉尼港(SydneyHarbor)也是非常浪漫的体验,特别是你可以选择一个幽静而隐蔽的降落地点,然后享用情侣野餐。水上飞机(SydneyHarborSeaplanes)停靠在悉尼港的罗斯海湾(RoseBay),备有4座和6座的小型飞机可以把你带到很多令人心动的地方。

  还有一家名叫水上飞机观光旅行社(SeaplaneSafaris)的飞行公司,可以提供从罗斯海湾(RoseBay)飞越悉尼港湾大桥(Sydney HarborBridge)、悉尼歌剧院(Sydney OperaHouse)、邦代海滩(BondiBeach)和北部海滩(NorthernBeaches)沿岸的观光飞行,也为旅客提供在屡获殊荣的悉尼餐厅就餐的套餐服务。这个公司为游客准备了装潢美观的DeHavillandBeaver 六人飞机和Cessna185四人飞机。水上飞机观光旅行社(SeaplaneSafaris)还提供从悉尼的城市酒店到Rose Bay的免费接送服务。

  *** 情人节美食--生蚝

  生蚝是不容错过的情人节海鲜美食,一定要留着肚子品尝!生蚝由于有引发食用者情欲的特性而被叫做情人节食物。据说,18世纪的威尼斯情圣卡萨诺瓦(Casanova)每天第一件事就是生吃50只生蚝,目的是为了增强情欲。无论这是否属实,生蚝爱好者宣称悉尼盛产的岩石生蚝(该市的当地品种,卡萨诺瓦当然不知道)是世界上最优质的生蚝之一。你可以在悉尼的一家生蚝吧品尝半打新鲜美味、口感似奶酪的的生蚝,也可以去悉尼市中心马丁广场(MartinPlace)的GPO生蚝吧(GPO OysterBar)尝尝那里的生蚝,或者前往位于环形码头东(CircularQuay)1号与悉尼歌剧院(Sydney OperaHouse)仅一步之隔的悉尼小海湾生蚝吧(Sydney CoveOysterBar),坐在那里一边品尝生蚝,一边观赏在悉尼港穿梭的渡轮。

  情迷堪培拉

  宁静幽雅的堪培拉在浪漫的情人节里散发着旖旎的迷人气息,来到这里你可以坐着热气球飞越烟波浩淼的格里芬湖,也可以到小别墅里躲起来享受二人世界。

  *** 热气球飞越格里芬湖

  乘坐着热气球轻盈地飞行,是情侣的最佳体验活动。黎明时分,乘坐气球升空公司BalloonAloft的热气球,穿越堪培拉的界线在格里芬湖(LakeBurleyGriffin)上空缓缓掠过。飞行时,四周静谧,偶尔从后花园传来受惊的狗叫声,是你能听到的最大的声音。这个精彩的清晨体验的目的地,是历史悠久的堪培拉凯悦酒店(HyattHotelCanberra),会为你奉上丰盛的自助早餐和香槟。

  *** 三大迷人约会地

  历史悠久的堪培拉凯悦酒店(HyattHotelCanberra)(这个城市中唯一的五星级酒店)是市内的一片绿洲,当然也是情侣约会的最佳地点。在豪华的贵宾室里,你可以享用现场烹制的美味早餐,或者来杯精致的下午茶(HighTea)。凯悦酒店众多的迷人角落,加上游泳池、水疗(spa)和桑拿等现代设施,是你不容错过的度假场所。

  在距离堪培拉30分钟车程的穆任百特曼(Murrumbateman)葡萄酒酿造园区,有一家名叫Sch?negg的国宾酒店(CountryGuesthouseSch?negg)。这个名字在瑞士德语中是美好的角落的意思,名副其实。这个酒店的贵宾室和咖啡吧有两间装潢精美、环境舒适的观景房,在这里你可以欣赏酒店周围的美景。在Sch?negg的一天,你可以享受欧洲大陆式自助和现场烹饪的早餐,抵达酒店的时候在火炉边细意品尝一杯迎客酒,还可以选择邀请酒店主人Evelyn为你亲自烹饪三道菜的精美晚餐,定会宠坏你的味觉。

  你还可以考虑从堪培拉国际机场(Canberra InternationalAirport)乘坐AquilaHelicopters公司的飞机专程飞往Poachers腌制食品屋(PoachersPantry)。Poacher食品屋(PoachersPantry)坐落于大堂(Hall)和穆任百特曼(Murrumbateman)之间一条美丽的乡村。当你降落在餐馆前面空地,就会受到整齐列队的餐馆员工的欢迎。随后,你就可以漫步其间,品尝多汁美味的熏肉和当地酿制的葡萄酒。如果想体验一下刺激,你可以选择尝尝烟熏鸸鹋或者袋鼠火腿。飞行时间总共约30分钟。

  情醉昆士兰

  在澳大利亚的阳光之州--昆士兰,亲身享受阳光的亲吻和海水的爱抚,是多么浪漫的享受。携手你的家人爱人,快来吧,感受浪漫,挑战勇气,见证爱情,尽情领略昆士兰醉人的风光。

  *** 醉心去处之一:隐秘小岛

  如果你喜欢浪漫的地方,可以选择和你的爱人在澳洲最隐蔽的岛屿。宝达华岛(Bedarra)就是一个好去处,在完美的沙滩上,支起双人座椅,享受日光浴。宝达华岛距离凯恩斯(Cairns)南部的昆士兰海岸仅5公里,拥有保护完好的原始雨林和棕榈环绕的迷人沙滩。在悬崖顶上新建的两个迷人的小屋里,你可以俯瞰优美的WedgerockBay。小屋有超大的落地玻璃窗,木造的地板还有私人游泳池。在这个度假村新健身房和按摩馆可以鸟瞰海湾,享受包括磨砂和全身包裹等多种美容服务。别墅内的美容服务提供最新的迷你水疗,例如牛奶浴和檀香油浴。效果绝佳!

  另外一个私密的去处就是奥费斯岛(OrpheusIsland)。乘坐水上飞机秘密降落,在这里你可以完全放松享受,没有电话、电视的干扰,也不用为一日紧张的行程安排或者小孩子的打扰而担心。奥费斯岛(OrpheusIsland)每日只接待42个客人,确保每位客人都有足够的私人空间。

  *** 醉心去处之二:降灵岛漂流

  喜爱探险的情侣可以前往昆士兰的降灵岛(Whitsundays),在清澈、绿松石般的水域里上驾驶九米长的游艇,随风漂流,到荒僻的沙滩感受探险的奥秘。位处于昆士兰首府布里斯班北面约1187公里海面上的降灵群岛是由74个岛屿组成汇聚而成的人间天堂。你可以搭乘双体船、帆船或游艇出海作短程的一日游。也可租水上飞机或直升飞机四处游览。特别推荐游览各个岛屿的最佳方法是租一艘游艇漫游在岛屿之间。出租游艇公司更备有适合爱侣们的双座位帆船及多人的出海帆船。此外,还有水上电单车,可供喜欢刺激的游客选用。你还可以在神奇的水下世界享受潜水乐趣,或在夕阳西下的时候饮一杯香槟。

  *** 醉心去处之三:大堡礁潜水

  大堡礁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是世界上最大的珊瑚水族馆和海洋公园,其中包括1,500种鱼类,4,000种软体生物,350种珊瑚家族,以及多种鸟类和海龟等。整个大堡礁的面积由昆士兰海岸绵延伸展两千多公里,尽是稀奇罕见的海洋生物。由于这里是世界上其中一处未受污染的地区,这些生物仍保留了最原始纯朴的面貌。

  在大堡礁25米深的海底潜水,你可以欣赏色彩绚烂、闪烁光芒的珊瑚礁并和1500余种观赏鱼类嬉戏。无论你的潜水技巧如何,都可以享受这种神奇水下探索奇境。

  *** 醉心去处之四:热带雨林探险

  在导游的带领下举着蜡烛徒步穿越雨林,寻找晚餐,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森林火焰(Flames oftheForest)旅行公司以昆士兰的黛恩树雨林(DaintreeRainforest)为背景,以周围地区的土特产为装饰,为你讲述着人的故事和神秘传奇,为这一体验添加乐趣。

  在潺潺的的黛恩河(DaintreeRiver)上缓缓航行,你可以聆听到世界上保存最古老雨林的声音、目睹独特的景观,同时,感受其特有的味道。黛恩河蜿蜒流淌在黛恩和考验角国家公园(DaintreeandCape Tribulation NationalParks)之间,穿越世界上仅次于亚马逊盆地(AmazonBasin)的第二大的雨林处女地。

  虽然这片雨林看起来原始又偏僻,但其中的几个生态小屋,可以提供舒适的休息场所。英国生物学家戴维·艾坦伯鲁(DavidAttenborough)曾这样描述他在黛恩树水疗度假村(DaintreeEco LodgeandSpa)的经历:这是我人生中最奇妙的经历之一。小屋坐落在雨林的高处,装备齐全,提供舒服的床铺、卫星电视、空调和小酒吧。有些甚至还提供水疗。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