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实用 >> 联合团体庆澳洲日及农历新年

联合团体庆澳洲日及农历新年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9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1月22日晚,在澳洲费菲市,悉尼西区华人联合团体逾500主嘉宾欢欢喜喜地庆祝澳洲日及中国狗年春节。
  庆祝活动筹办代表符国明、杨兴芳及洪永裕分别上台致词时称,23个华人社团欢聚一堂,共同庆贺澳洲国庆和中国春节,是澳洲多元文化政策的丰硕成果。

  来宾黄肇强上议员和费菲市长NICK LALICH,也分别对华人在澳洲的贡献和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西区华人及他们的子女为繁荣澳洲多元文化所做出的成绩。

  当晚的节目相当丰富,有新省印支体育会醒狮献瑞,新省帝汶华人联谊会表演儿童舞蹈,及民乐演奏等。歌星董宁邀费菲市长NICK LALICH上台同歌共舞,让欢乐气氛达到高潮。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