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实用 >> 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关门歇业

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关门歇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9

    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简称澳贸委AUSTRADE)是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出口贸易与投资业务的促进机构,透过设在全球58个国家的117个办事处,为澳大利亚公司及企业在选择,进入和开发国际市场时节约时间,减少成本,降低风险,帮助澳大利亚产品和服务在海外取得成功。
 
    澳大利亚财长尼克·明钦几日前宣布贸易委员会应就此废除,将由联邦政府代理。澳大利亚工党称,联邦政府废除贸易委员会的决定对改善创下纪录的贸易赤字是没有任何帮助的。

    但是反对党工党的外交事务发言人凯文·拉德质疑,为什么总理约翰·霍华德会同意废除澳大利亚的国际出口促进团体的商业代表。

    拉德称,根本没有任何原因,只是一种盲目的意识迷失,政府想要自己直接代理,而不受澳大利亚商业团体的任何干扰。代理总理和贸易部长马克似乎对这个决定非常骄傲,对此发表评论他并不觉得头疼,只把它交给政府的右翼、意识形态的追求者-参议员尼克·明钦来代表他宣布就万事大吉了。这件事本身就非常荒诞。

    拉德称,即使澳大利亚的出口商品几乎绝无例外地全在私有公司的手里,他相信一个自由的政府也本应该推断出,这些公司在澳大利亚主要出口促进成效中起到了非常直接的作用。很显然,政府推断出的结论是贸易输入是不受欢迎的。

    澳大利亚现在正面临着一个非常严峻的经济挑战,创纪录的年度贸易赤字达到258亿美元,这又促成了创纪录的575亿美元的经常帐目赤字和创纪录的4497亿美元的外债。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