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西澳地区名校“科廷大学”

西澳地区名校“科廷大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02

  【学校简介】

  CURTIN科技大学建立于1987年,它是澳大利亚第一所科技大学,校名是以曾任的首相约翰柯廷的名字为名。有25,000在校生,包括6,800来自75个国家的国际学生。

  CURTIN大学位于西澳的大城市佩斯,典型的地中海型气候,美丽的海滩和多元的文化。CURTIN大学提供本科,硕士及博士学位及的430种课程,涉及文科,社会科学,工程,商业,农业和矿业等不同领域。

  【地理位置】

  本特利是CURTIN大学的主要校区,亦是能提供大部份科廷所设课程的校区。本特利校区面积116公顷,校区能为1175名学生提供住宿。

  【校区特色】

  CURTIN大学也有其它五个校区,分别位于珀斯市、玛格丽特河(离珀斯以东283公里) 、尔卡古利(离珀斯以东500公里) 、诺瑟姆(离主校区100公里) 及位于马来西亚的沙捞越。

  CURTIN大学本科提供约300个专业可以选择、硕士约160个专业及博士约12个专业,学科领域包括农业、农业综合经营、商务、信息技术、设计、教育、工程、公共卫生、护理学、人文学科、法医科学、及科学。最著名的专业如采旷,通信等。

  所有的科廷课程在为学生提供坚实的理论基础之余,还著重实践及活学活用。这些课程能够满足社会各界不断变化的用人需求。科廷承认以往的学习及工作经验,让学生可以利用入学前的学历和经验,缩短完成学位课程的时间。科廷的环境,令毕业生可以获得在现代化国际市场开创成功事业须具备的技能和信心。每个指导课和实验课的平均学生人数为20名,而教室可容纳30-600名学生。

  【入学要求】

  本科:高考分数为436分,IELTS6.0写作口语不低于6分即可入读本科大一课程。若高考成绩没有达到要求,可以入读CURTIN的快捷课程CIC一年,然后转入CURTIN的大二。

  研究生:除MPA外都需要有学士学位,一年半的商科无需专业背景,任何专业有学士学位都可以申请。IELTS6.5

  MPA课程:可以接受三年大专生,无需工作经验,无需专业背景,但要求毕业院校是可以发放本科学士学位的正规大学。

  语言直升班:若语言没有达到入学要求,CURTIN大学有语言直升班,本科5.0,硕士5.5的学生都可以入读直升班课程,时间为17周。

  【学校收费】

  14000澳币-20000澳币不等
  
  【成功案例】

  钱小姐,天津财经大学,金融专业,三年制大专生,现就读大三,7月份毕业。成功申请到CURTIN大学的 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钱小姐是2006年2月与我公司签订留学合同,通过交谈得知钱小姐想继续读和本专业相关的专业,今年7月份一定能拿到大专毕业证书。天津财经大学是国内正规的大学,同时也有授予学士学位的权利。这样在征求钱小姐同意后我们决定为她申请CURTIN大学的MPA,最后成功的拿到了OFFER。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