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新西兰PIHMS行政总厨管理文凭

新西兰PIHMS行政总厨管理文凭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02

  课程长度-两个学期共44周。第一学期包括管理文件实地或通过远程学习提交的论文管理。第二学期为带薪行业实习。有经验的厨师可获得高于800小时带薪实习的机会。(部分依据RPL对其以前所获证书的认可程度)

  八门课程外加800小时带薪实习

  课程必修论文

  水平Level与学分Credits

  学习时间

  食品安全Food Safety

  Level 5 – 12 学分

  40小时面授课时
  120小时实际操作学习

  厨房与相关领域人力资源管理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for Kitchen and Associated Areas

  Level 6 – 12 学分

  40小时面授课时,
  120小时实际操作学习

  商品与营养应用知识
  Commodities and Nutrition Applied Knowledge

  Level 6 – 12 学分

  40小时面授课时,
  120小时实际操作学习

  成本预算与控制
  Costing Budgets and Controls

  Level 6 – 12 学分

  40小时面授课时,
  120小时实际操作学习

  质量保证
  Quality Assurance

  Level 6 – 12 学分

  40小时面授课时,
  120小时实际操作学习

  团队发展与培训
  Team Development and Training

  Level 6 – 12 学分

  40小时面授课时,
  120小时实际操作学习

  沟通学 Communications

  Level 6– 12 学分

  40小时面授课时,
  120小时实际操作学习

  行业实习Industry Placement

  Level 6 – 24 学分

  800小时


  入学要求

  申请者要求具备适当的厨师资格认证,比如城市行业协会高级专业烹饪(City and Guilds Advanced Professional Cookery),酒店管理国家证书-专业烹饪(4级)或国际其它相当水平,至少3年的商务烹饪厨师经验。
  雅思成绩 6.0 分

  课程费用结构如下:

  管理费 Administration NZ$750.00
  保证金Bond NZ$750.00
  学费Tuition NZ$15,720.00
  课程成本Course costs NZ$1,331.00
  签证Visa NZ$140.00
  住宿Accommodation NZ$6,510.00
  总计 NZ$25,201.00

  酒店管理专业-就业前景广阔 

  作为世界上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酒店业在全球分布着400多家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及数以百万计的酒店客房,形成了庞大的联盟网络。在酒店行业内部,又细致的划分出=多个不同的工作类型, 如:酒店行政管理、会议策划、市场推广与营销等。因此,学习酒店管理专业能够在最大程度上为本专业毕业生提供理想的工作岗位。新西兰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PIHMS)为学生提供优质、高效、获国际认可的一流酒店管理课程,以期为学生将来的个人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西兰PIHMS-办学理念独具特色 

  新西兰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PIHMS)提供世界一流的酒店管理培训并努力为学员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我们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先进教育模式,培养出具备出众酒店管理技能、丰富理论知识及实践经验的学生,为达到国际酒店业对人才的高标准需求,PIHMS以一个可运作的酒店为管理模式。学员即是学生,同时也扮演着住店客人及酒店工作人员的角色。学员会承担一些与酒店管理相关的工作,如前台接待、客房、餐饮服务、行政管理、客户关系、物业管理等。通过这些切身实践,学员会加深对酒店商业运作流程的理解,并能够将所学所感应用到今后的酒店管理实际工作当中去。 

  世界认可

  PIHMS办学资格获新西兰学历资格评估委员会(新西兰最高级别学历认证机构)认可并签发注册证书,同时,PIHMS所颁发的大专、本科及研究生文凭也均获该机构认可。 PIHMS的所有文凭也被国际酒店及餐饮服务业管理协会(HCIMA)、澳大利亚酒店业评审专门小组(学历相当于澳大利亚学历评估标准的6级)和瑞士纳沙泰尔国际酒店及旅游业培训学院(IHTTI)认可与推荐。PIHMS是全球酒店管理学院联盟组织的成员,并与该联盟一道不断完善酒店管理的质量基准,做到信息资源共享,共同研究、公布行业规范,并定期召集产业会议。这无疑为学生的未来提供了更多选择工作和接受再教育的机会。

  教学设施先进:

  教室(配备现代教育设施)
  计算机房
  会议室
  学习室/图书馆
  接待/商务中心
  客房服务部
  洗衣房
  教学及商务厨房
  教学餐厅

  带薪实习

  带薪实习是PIHMS课程一个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PIHMS课程中的两次带薪实习为你提供了极为宝贵的工作经历。加上在PIHMS学到的高水平的理论知识,为你今后从事酒店行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定能将你带向激动人心并回报丰厚的职业生涯。

  根据课程进度的安排,你将完成两个学期的带薪实习(每个学期六个月)。

  你的实习地点将是世界各顶级酒店。在那里实习的经历将为你创造绝佳的机会,帮助你把所学的知识和技巧运用于实践创造。你将有机会实际操作,并逐渐对当前的国际酒店管理模式形成理念。你还可以凭此机会建立自己在酒店业的人际关系网。

  PIHMS将帮你找到一个合适的实习地点,在你实习期间,我们会去看望并提供支持与帮助。如果你的表现可以给酒店雇主留下深刻的印象,毕业后你很可能得到成为他们的正式雇员的机会,而这在学院的毕业生走向中成为惯例。

  带薪实习课程:

  鉴于酒店管理行业具有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特性,学院所有专业课程均包含两个学期的带薪实习。

  (1)   学院设有专门部门为学生安排带薪实习事宜,其中包括寻找学生意向的工作酒店、协助学生填写履历、安排学生与酒店进行面试等等。学校确保每一位学生都可获得带薪实习工作。
  (2)   学生的实习地点可在新西兰境内或海外的四星及四星级以上酒店。
  (3)   每学期带薪实习时间至少要达到800小时,收入最低可达到纽币$10,000~$12,000(1纽币=5.2元人民币)
  (4)   由于学生与实习酒店之间为正式雇佣关系,因此实习将作为日后学生的正式工作经验计算。

  学员实习的部分酒店反馈

  皇爵大酒店(Duxton Hotel Saigon)
  我们热烈欢迎PIHMS的学生来我们酒店实习。这种实习带给学生很多实践技能和经验,他们可以从我们的酒店文化和与客人的交往中得到学习和提高。经历过这样的实习后,学生在像皇爵大酒店这样的豪华酒店,可以更深刻的理解国际酒店管理的基本理念。
  Chau Thi Be  人力资源部经理

  四季大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Sydney)
  在四季大酒店,我们为我们业务出色、具有服务至上理念的、标准职业化的员工感到骄傲。PIHMS深刻认同我们的酒店文化,并鼓励PIHMS高素质的学生来我处实习感受世界顶尖标准的酒店管理模式。我们很高兴已经吸收了一些PIHMS的学生来我们酒店实习,我们期待将来能够有更多的PIHMS的学生前来。最近,一个PIHMS的毕业生在我们这里参加了12个月的管理培训,现在他已经成为我们前台部的经理助理。
  Suzy Hori     人力资源部经理助理

  洲际大酒店 (InterContinental Wellington)
  洲际大酒店集团在接受PIHMS的实习生和毕业生方面与PIHMS有着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酒店之一,我们力求酒店上下所有的员工每天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说到这里我们非常高兴,一些以前的PIHMS的实习生现在已经成为我们酒店的正式雇员,我们在新西兰的很多酒店里都能见到他们的身影,其中一些正在走向更高水平的岗位。献身,忠诚,刻苦和激情诠释了洲际大酒店的全部内涵,我们录用PIHMS的学生也正是因为他们具备这些优秀的品质。
  Maree Judd      人力资源部经理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