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实用信息 >> 轻松获得加国工作签证

轻松获得加国工作签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03

  包括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西门菲沙大学(SFU)、维多利亚大学(UVIC)、北卑诗大学(UNBC)、多伦多大学(UT),及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 (WSU) 等北美著名大学承认学生在亚利山大学院修读的60个学分,修完课程的学生不仅获得副学士学位,更可进一步升入公立名牌大学三年级,该课程是直升公立大学的最大保障。

  帮助学生顺利度过留学适应期

  许多获得公立大学入学资格的国际学生,在第一、二年的学习中由于不适应北美大学完全独立的学习方式,将有许多学生被淘汰。在亚利山大学院攻读副学士学位及转学分课程的学生,通过学院所提供的诸多个性化的帮助而顺利的度过大学前两年的适应期。亚利山大学院採用小班制教学,根据每一个学生的具体情况制定适合於学生个人的学习计划,由专门的导师负责辅导,从而让他们能够更好地完成大学一、二年级的学业,逐步适应北美的教学模式。

  提供优质的英文教学

  亚利山大学院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大学预科及大学英文教育,只要学生完成一至两年的大学课程,成绩合格,就可直接升入北美公立名校。

  节省留学费用

  攻读副学士学位课程及转学分课程的学费与本地大学相比之下具有很大的优势。

  获取工作签证累积北美工作经验

  获得亚利山大学院副学士学位后,学生既可以选择升读公立大学三年级,同时也可以申请加拿大三年工作签证,申请时不用提供雇主雇佣信,从而累积北美工作经验,为移民打下良好的基础,并缩短移民申请时间。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