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不少来自香港的移民考虑回港工作

不少来自香港的移民考虑回港工作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03

    在金融海啸影响之下,有不少来自香港的移民正考虑回到香港工作,香港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萧慕莲表示,如果在加拿大工作不顺利,欢迎有意回流香港的人士回港工作。

  据《星岛日报》报道,萧慕莲说,香港的劳工处,一直都有就业招聘会的活动,帮助有需要工作的人士,如果在加拿大工作不顺利,萧慕莲很鼓励那些有意回流香港的人士到香港工作,其实,每个地方都有很好的机会,但香港是很多大公司的总部所在地,相信是机会最好的地方之一。

  萧慕莲3月3日晚间,与香港旅游发展局加拿大、中南美洲处处长林儿铭,共同设“牛年感谢宴”,邀请本地传媒人士餐叙,在晚宴前作出以上表示。

  香港来加拿大的移民,自2001年起,首次跌落至2000人以下,到2007年,更只有1131人,但由于香港允许拥有港、加双重身分,移民回流香港,不会被纪录下来。因此,萧慕莲表示,她没有办法了解到,近年回流香港的人数有多少。

  至于香港和加拿大之间的贸易量,她坦承受到金融海啸影响,的确是有下跌的情况,但综观过去数年来看,港、加之间的贸易,始终是处于平稳的状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