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不准为雇佣外劳工而辞本国公民

不准为雇佣外劳工而辞本国公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03

  俄罗斯政府认为,经济危机以及俄罗斯裁员潮期间增加雇佣外国劳工的人数是不能被允许的事情。这是俄罗斯副总理亚历山大·茹科夫做出的表示。

  茹科夫在与总理普京会晤期间说:"在一些联邦主体,不顾我们俄罗斯公民失业的情况,仍提交申请要求扩大雇佣外国劳工许可的配额。我们对于这种申请肯定是不会批准的"。

  他指出,"这当然是我们的看法,俄罗斯公民被裁掉,然后雇佣外国人来占据他们的岗位,是不能这样做的。因此,我们认真监控,以便在劳动就业方面不出现这种情况。"

  他还透露,今年由于经济危机以及对劳务市场造成的影响,政府决定降低50%外国劳工配额。

  他还说,"近几个月来,12月份和1月份,整体上可能是由于季节原因,我们注意到每年的这个时候劳动移民会离开俄罗斯,他们的人数出现减少。"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