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意参议院通过安全法令

意参议院通过安全法令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06

    意大利参议院以154票赞成、114票反对通过了最新安全系列法令,随后将转到众议院进行讨论,该法令中有关移民的新规定主要为:
   
    引入非法移民罪,处罚办法不再是收监,而是实行5000至10000欧元罚款和驱除出境。
   
    与意大利人结婚的移民提出入籍申请时间从婚后6个月延长至2年(居住在国外者3年)。
   
    申请入籍需缴纳200欧元税款。
   
    在意大利申请结婚的移民必须出示居留。
   
    移民登记户籍需经地方政府机构核实是否符合住宿条件。
   
    移民申请居留时需签署一份“融合协议”,实行记分制居留,根据当事人行为来增加或缩减分数,居留分数被全部取消时将被驱逐。
   
    征收居留税,移民申请或延期居留时需交纳80至200欧元的税款。
   
    申请长期居留者需通过一项意大利文测试。
   
    取消禁止医务人员举报非法移民的规定。
   
    汇款机构需复印顾客居留,无居留者要向警方上报。
   
    参议院通过的安全法令中针对移民部分的相关规定被反对党指责和批评为是可耻和反人道的规定,特别是引入非法移民罪、征收居留税以及允许医生举报非法移民。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