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就业岗位创5年多来最大减幅

就业岗位创5年多来最大减幅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08

    美国劳工部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非农业部门就业岗位9月份减少15.9万个,减幅远大于分析人士预期的10万个,是2003年3月以来的最大减幅。

    但9月份的失业率为6.1%,与前一个月相同,并与分析人士预期一致。分析人士认为,9月份失业率保持不变的原因是很多人因各种各样的原因放弃寻找工作,离开了劳动力市场。

    从细项来看,9月份制造业减少就业岗位5.1万个;建筑业减少3.5万个;零售业减少4万个;金融服务业减少1.7万个,其中证券和投资公司减少8000个;休闲娱乐业减少1.7万个。不过,政府教育、卫生以及其他一些部门的就业有所增加。

    经修正后,8月份美国非农业部门就业岗位减少7.3万个,略低于原来估计的8.4万个;7月份就业岗位减少了6.7万个,超过原来估计的6万个。

    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非农业部门就业岗位连续第九个月减少。分析人士认为,就业市场疲软反映出住房市场持续下滑和信贷危机不断加深对美国经济产生了严重影响。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