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海外生活 >> 意大利移民申请家庭团聚实施

意大利移民申请家庭团聚实施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08

     8月初意大利部长议会基本通过了政府有关移民申请家庭团聚和移民申请避难条件的新规定,然后提交欧洲委员会进行非正式的检验,以便符合欧共体的原则。本周二上午,内政部部长Roberto Maroni在记者招待会上特别强调:我们提交的内容没有进行任何修改,所以它就是最终法规。只要在政府公报上刊登,就正式开始实施。

    有关家庭团聚新规定:能够被申请家庭团聚的对象是未成年子女和配偶,后者必须是成年人。已成年子女只有完全无自立能力和必须由申请人抚养时,才能够申请团聚。申请父母团聚必须证明原籍国没有其他子女,或者父母年龄超过65岁,原籍国其它子女因严重健康问题(必须有证明材料)无法照料老人,同时必须为他们办理健康保险或者进行医疗保健登记(私人或者国家医疗机构)。申请人的收入要求也有改变,收入申报必须等于或高于全年社会救济金标准,每申请1名家属,收入申报数额就要增加救济金数额的一半。受人道主义保护者申请多个亲属时,收入标准要求最高为社会救济金的一倍。没有更改的内容是:申请人收入申报可以将所有家庭成员的收入计算在内;对亲属关系有疑问时可以进行DNA检查;移民统一服务窗口接到申请材料后应在6个月内给予答复(原来是3个月),否则被申请人可以直接通过原籍国意大利使馆申请签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