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优势(二级菜单移民优势) >> 移民加拿大有哪些好处?

移民加拿大有哪些好处?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08

  1.持加拿大护照去世界136个国家免签证。永久居民与公民享受福利一样,选举权除外。

  2.终身医疗免费保险,完全免费的幼儿园到高中的教育,优厚的社会福利金、老年养老金,65岁以上的老人根据家庭收入每年养老金最高可达7万多元人民币,孩子从一出生到18周岁,根据家庭收入还可以领取牛奶金。

  3.新移民租好房子后就要去加拿大政府健康部申请办理免费医疗卡,拿到医疗卡后,看病不用自己掏腰包,大病小病住进医院,吃喝拉撒等一切费用都由政府承担。

  4.加拿大政府发给刚出生的孩子每月牛奶金360加币左右,相当于2500元人民币,魁北克省最高,可以拿到560加币,相当于4000元人民币,孩子从一出生拿到18周岁,可以拿到86万元人民币。这是一个孩子的牛奶金,那么两个孩子、三个孩子呢……一家人移民的全部费用,一个孩子的牛奶金补贴就可以挣回来了,很划算。有了孩子的牛奶金补贴,三口之家的吃饭问题也不用愁了,因为加拿大的鸡鱼肉蛋比中国便宜。

  5.孩子从小学到高中毕业,这段时间的费用全部由政府承担。上大学的费用:一般可以参加政府补助的教育基金,每月存200加币,政府补贴40%,这笔钱必须在孩子名下,政府与父母都不能动用,留给孩子上大学时用。二是申请贷款,每年贷15000加币,其中5000加币作为政府补贴,其余的费用等孩子工作以后再还。居住在中魁北克的孩子还可以接受法语、英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及葡萄牙语的教育。

  6.加拿大的大学都是公办的,大学每年92%的名额都留给本国人的,国际留学生只有8%的名额,移民过去的孩子雅思只需6.5分就可轻松进世界一流大学,国际留学生要想进一流大学,即使雅思成绩达7分也不一定进得去。一句话,移民比留学划算。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