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09留澳高薪十大专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09


据介绍,一些设计类专业,如多媒体艺术设计 、广告设计等开始崭露头角,一些新兴行当,如文化经纪人、影视表演经纪人等,都有着相当宽广的发展空间。以上种种因素导致艺术类专业成为留学市场上的热门,在调查中以14.4%的比例占据热门专业的第二位。排在第三至第六位的分别为心理学专业、传媒类专业、金融财经类专业、法律类专业。

根据榜单,美国和澳大利亚是被调查学生最向往的留学国家,分别有23.4%和 21.6%的学生选择这两个国家。现在为大家介绍留学澳洲最容易的专业以及其未来的就业情况。
同声传译
澳大利亚有多所大学开办翻译课程,NAATI作为官方翻译认证机构,全世界认可。
3G工程师
澳大利亚已经使用3G多年,大学的通讯课程也非常先进,名牌大学的电讯硕士也是好选择。
网络媒体人才
相信4年之后,整个网络媒体的广告收入越来越高的时候,从业人员会有一个更好的回报。年收入应在10万-12万元。
物流师
壳牌在国内招聘应届大学生目前薪金每月为6000元至8000元。澳大利亚的物流非常发达,是物流专业学生留学的首选国家。
系统集成工程师
未来系统集成工程师应该是一路走高的职业,未来的年薪估计会在10万-20万元。
环境工程师
年收入将在8万-10万。我国在环境工程师方面的缺口在42万人左右。
精算师
在当今的国内人才市场上,精算师可谓是凤毛麟角。国内目前月薪也在1万元以上。
报关员
目前在贸易发达的珠江三角洲地区报关员月薪都在七八千元。
中西医师/医药销售
澳大利亚中医已经合法,超过50%的澳洲人用过非西医的传统疗法。
注册会计师
澳大利亚的CPA注册会计师体系是全世界认知度最高的三大会计师体系之一,留学生应该有足够的信心完成CPA的学习及认证,澳大利亚众多的大学开设有CPA课程。

除以上所述十个专业之外,对于国外的就业市场还有众多专业都具备高竞争力、高薪的优势,比如教师、律师、营养师、工程师等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