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赴美留学身上多备些零钞

赴美留学身上多备些零钞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09


留学生在赴美前,应该算清楚到达美国的最初几周需要用多少钱。由于开一个银行账户且从国内的银行收到汇款需要几个星期的时间,因此随身携带这样一笔钱是十分必要的。

如果计划住学生宿舍,需要支付第一个学期的学费和宿餐费。如果打算住在校外,则需要租房的钱,可能还需要水电预付金、找房子期间的生活费以及交通费,而且加上买教科书、学习用品以及缴纳杂费的费用,通常需要800美元-1000美元。而支付这些费用最安全的办法恐怕是携带旅行支票。在出示适当身份证明的情况下,可以在美国绝大多数地方轻易地把旅行支票兑换成现金。而旅行支票可以在大多数银行购买。

另外,事先可以准备100美元-200美元小面值的现金(20美元、10美元、5美元和1美元)来应付旅途以及抵达美国后的个人花销,如坐出租车、吃饭和打电话的费用。

携带一本双语字典。另外,所有重要的身份证件和文件,随身携带在身上或者放在手提包里。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