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国际信用卡的办理及使用

国际信用卡的办理及使用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09


据对出国留学人员来讲,支付学费、大笔生活费最方便、快捷、安全的方法是电汇或票汇。然而,国外留学日常消费和支付则可用国际信用卡来解决。

信用卡在国外是最主要的支付工具之一。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农业银行等都有针对不同国家币种的双币信用卡,针对去欧洲、美国、日本等不同留学人群的信用卡。境外持卡在信用额度内透支消费,如无外币直接偿还透支额可用人民币购汇还款,非常便利。

如今,出国留学年龄是越来越小,很多家长担心孩子乱花钱。针对这种情况,家长可给自己办张国际信用卡,同时给孩子办张附属卡,通过国际卡控制孩子的支出,详细账单定期寄给父母,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习惯。

从使用方便的角度看,目前招行国际信用卡的优势较为突出,它的还款方式比较多样,而且可以设置自动购汇功能,只要关联账户中有足额的人民币,就不用跑银行购汇还款。此外,建行的龙卡如今也已经开通了此项功能。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