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留学美国:千万别下载软件电影

留学美国:千万别下载软件电影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09

在美国下载软件、电影等都是违法的,每个大学都有相应的监管部门和管理规定,被发现下载后,会要求学生将自己的电脑送到相关部门检查,每一个盗版软件罚款75美金(不同学校不同额度)所以建议携带笔记本的同学自己带
全系统安装盘和常用的中文软件等。

选坐国外航班

去留学专家建议学生乘坐国外航空公司的班机,“这是出于行李托运的考虑,学生们刚到美国一定会带很多东西,国外航空公司允许托运的行李要比国内公司多出很多。”留学专家说,西北航空(NW)、美联合(AA)、美国航空公司(UA)3个航空公司可以托运的行李是2个23公斤的行李。“每到留学旺季,美联合还会给留学生们特别的照顾,还可以再多托运23公斤的行李,完全可以满足学生们‘搬家’的需求了。”

选好了航空公司,留学专家又提醒大家关于入关的注意事项。“很多国家凭签证就可以入关,但美国在入关时还需要学生出示一张由移民局发的‘I-20’表,学生们一定要把这张表和随身携带的证件放在一起,以免不必要的麻烦。 ”

申请打工早排队

留学专家认为,对于刚到美国的留学生来说,尽快去申请打工是首要的。“打工要在学校申请,但这个机会是排队排来的。”在美国高校,打工的机会也是有先来后到的次序的,不及时申请可能就找不到合适的机会。“留学生可以带着自己的学生证到学校的国际办公室申请打工,在美国可以有每周20小时的校内打工机会,遇到假期还可以在校外打工,而且作为学生,打工所得的收入还不用交税。” 其实,留学专家这么重视打工问题并不是出于薪金的考虑,根本原因是只有申请了打工的学生才能得到美国的社会安全号,学生在得到打工机会后就可以请学校帮助申请社会安全号。据介绍,所谓社会安全号相当于个人的身份证,在美国,参加一些培训,像是学驾照等都需要社会安全号的。而规定的工作时间是必不可少的申请条件。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