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美国90%ATM机受理银联卡

美国90%ATM机受理银联卡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09


如果你计划到美国留学或是旅游,可以不必再多带现金,只要带上银联卡,在全美近90%的ATM机上就可以取美金,并即时实现美元取款人民币扣账。这是记者昨日从厦门银联获悉的。

值得注意的是,这里所说的银联卡,范围包括了卡号以“62”开头的银联标准借记卡和银联标准信用卡以及“9”开头的银联借记卡,均可在美国ATM机取款。厦门银联相关人士提醒,由于信用卡取款需要支付预借现金手续费和透支利息,ATM取款首选银联标准借记卡,日常使用的工资卡、储蓄卡基本都是银联标准借记卡。

使用银联卡在美国ATM机取款,除免带现金提高安全性以外,由于取款交易是根据交易当天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即时实现美元取款人民币扣账,为持卡人锁定汇率波动风险。

需要提醒的是,在境外使用ATM取款时,发卡银行会收取一定数额的手续费。同时,一些美国银行会额外收取ATM使用费,花旗银行、大通银行、美国联合银行分支网点的ATM不收取该项费用,持卡人取款时可留意ATM机的收费提示,或者尽量选择不收使用费的银行ATM。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