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打算在读完本科后出国

打算在读完本科后出国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09

  开学后大二,本科是一所985大学的金融学,打算读完本科出国(美国),现在就要准备了吧?具体该怎样制定一个计划呢?去国外读硕士是不是应该选经济学才好拿到奖学金?要什么条件才能拿到全奖呢? adola(频道主编) 2009-06-29

  经济学其实大部分是博士,去读经济学硕士的人少,也没有多少奖学金。金融专业反倒是读硕士的人多,因为早点毕业早工作,所以奖也很少。

  对于什么条件可以拿全奖,这个并统一的标准。不管怎么说,让自己成为优秀的学生。你现在大二,一方面可以准备GMAT、TOEFL的考试,二来也可以去查询一些美国大学的专业设置及学校的情况。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