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申请澳大利亚大学本科遇到麻烦

申请澳大利亚大学本科遇到麻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09

我读的是国内三本的大学,大二下半学期休学,准备去澳洲重新读会计本科,大学三个学期平均分是83,雅思成绩总分6(听力7,阅读5.5,写作6,口语6),现在申请莫纳什大学,因为高中的会考成绩不够,去的校区不好,我想在主校区,中介就建议我去读monash college。还申请了悉尼大学,但是因为大学平均分不够申请失败了。现在我在想,我现在有三个选择,一个是去monash college,一个是从新申请昆士兰大学会计,或者是申请麦考瑞大学会计,我应该选哪一个呢? 

答:
昆士兰大学的麦考瑞大学的会计是很好的,如果悉尼大学被拒,那这两所学校估计也会拒你。
转学申请本来就不容易,而且你的平均分和雅思都不是那么突出。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