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我该选择什么途径出国?

我该选择什么途径出国?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09

答:几乎所有国外的大学并不像中国有高考,高考之后再填报志愿,这是中国特有的。国外大学都是提前一年申请的。所以你现在打算出国,已经错过了申请时间。
不知道你打算出国的想法,父母是不是也知道。这不是你一个人的事,出国对于任何一个中国家庭来说,都是一件很大很大的事。要倾全家之力才可能成功的。
我很理解你现在这种迷茫的感觉,似乎一下子没有了方向一样。其实你可以先报考一所国内大学(当然是越好越好),读一年。这一个当然除了准备TOEFL或者IELTS的考试,也可以体验一个大学的生活,也可以花一些时间了解出国留学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