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英国学校的条件录取

英国学校的条件录取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09

您好,我收到了英国一间大学的研究生项目的条件录取。上面说我必须提供如下材料:1.毕业证原件(我在这个月底毕业)2.托福或雅思考试成绩原件3.最终成绩单平均分不低于80我的问题如下:1. 因为之前的成绩不够,我的雅思会在7月初重考,需要官方送分给学校吗?时间上来得及吗?学校的开学日期是9月21日。2. 学校的录取信说一旦我满足这些条件,并接受了录取,学校会发给我一个非条件录取信。与此同时,还会发一份英国签证需要的证明。我想问一下这份是什么证明呢?3. 拿现在这份条件录取不能去签证吗?是不是非要满足录取条件后学校才发签证需要的证明? 

答:再补充一下3.即使是有条件录取,就应该发学校与语言学校两个录取。 adola(频道主编) 2009-06-17
1.你的IELTS成绩单原件就相当于送分了。出分大概需要2周吧!你算算时间来不来得及。
2.这份证明应该签证函,没有这个现在没办法去签证的。
3.应该不可以。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