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研究生申请悉尼大学

研究生申请悉尼大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09

我的情况:在国内是本二学校,专业景观设计,平时成绩83多,雅思目标6.5.想去悉尼大学或者阿德莱德大学读研究生 1、需要准备什么程度的作品集?是打印出来的还是电子版?对这个我问了很多人都不清楚。2、这个专业出国是不是比较困难?也是听人说的3、这两所学校哪一个景观设计专业更好?或者我更适合去哪一个?我是女生,希望学校环境比较好,并且中国学生尽量少。 

答:
1.这个如果学校网站没有具体的要求,就都可以。
2.是的。因为重点考查项目是作品集。
3.景观设计并不是阿德莱德大学的优势专业,如果你习惯大城市的生活,还是选择悉尼吧!!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