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资料较详细,请求定位

资料较详细,请求定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09

1.我是国内211大学大二的学生,学校在经济院校中排名很不错。雅思6.5,t还没有考,因为没有想好去哪个国家。2.我们学校不出具体成绩,考试都是给A,B+,B类推的,这个到时候怎么算平均分阿?用gpa好像有些吃亏吧?3.我的数学不好,专业课还可以都是B,B+(也就是80~90分之间),申请master的时候想避免看重数学的专业,有什么好的推荐吗(但我本科学的又是金融专业,很矛盾啊)? 

答:
1.这个你得考虑一下,不同国家还是区别挺大的。不过IELTS除了部分美国大学不接受外,像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都接受的。
2.其实成绩单不一定非得换成GPA,比如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要求是也是用A,B的标准,通常好学校都要求至少B的成绩。
如果不想申请看重数学成绩的专业,比如国际贸易,管理,Marketing专业的都可以。你自己的兴趣又在哪里。
其实等你工作了就明白,很多人都不从事自己原来的专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