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收邮单后打电话拒签查询原因

收邮单后打电话拒签查询原因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09

6月2日孩子和姨妈姨夫一起沈阳签证。姨妈姨夫是探亲,孩子是高中留学。他们都是由我的外甥发的邀请函,也是预约的同一天?签证后都拿到邮寄小票,孩子很高兴出来后就把好消息告诉了好朋友。可是几天后孩子接到大使馆来电说拒签了。孩子一时很难接受。我们很想知道拒签原因。是因为他们三个一起去签的原因吗?但当时我们准备的材料签证官什么也没有要。后来只是跟我的姐夫要健康证明,传真过去后,姐姐两口子都批了。把孩子给拒了。孩子在同学面前感到很没面子,因为有些同学不懂签证的事说了一些让孩子难以接受的话。孩子还想要在签,我们应该怎么办?请给指点一下,我们还需要再准备些什么材料吗?具体应该怎么办?谢谢! 

答:既然是留学,就不应该申请B类签证,而是拿着他学校的录取信,等相关材料去申请F1类的签证。使馆当然拒签。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