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可以申请到澳洲八大名校吗?

可以申请到澳洲八大名校吗?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09

我是大一学生,一本,但非211或985,而且还是一所农业大学...我的专业是信息与计算科学,上学期平均成绩是85分,学分基点3.53左右,5月30日刚考了雅思,估计有7.0+...请帮忙看看,录取希望大吗...我不想继续学习本专业,因为对数学没信心,想学习偏文科一些的,如教育学,社会学或者国际政治等等。先谢谢帮助~ 

答:你现在才大一,现在判断平均分还为时尚早。如果你真想申请八大,建议平均在90分,IELTS7分。这样的话,基本就OK了。因为八大校还是比较喜欢211学生,所以非211的,成绩就需要再好一点。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