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关于托福和GRE的时间规划

关于托福和GRE的时间规划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09

老师好,我今年大二,即将大三。今年暑假我已经报了GRE的班,但还没有确定是考10年的6G还是10G,因为考6G,刚好会和学校的考试有所冲突,可是如果是10G,那么我的托福应该什么时候考呢?如果在这一年中插入两个月准备托福,是不是就影响GRE的准备了,断了两个月,之前的不就耽误了,所以很困惑时间。请问老师,如果我想考10G,那么我的托福应该什么时候考? 

答:
最好是今年的10G,而不是10年的10G。所以T可以放到明年的3,4,5月去考。这是最理想的时间。
如果你觉得上面的安排太紧张的话,可以先考3,4,5月T,再考10年的10G。

  来源:

有问必答